常見問題FAQ

>常見問題
  • Q1. 請問貴公司的「景觀圍籬網」烤漆顏色可以選擇嗎?+

    可以的,烤漆顏色為 : 墨綠色、咖啡、藍、桔紅、黑、深灰、綠、白等色。如有其他顏色需求,亦可配合。配件一律為熱浸鍍鋅。 熱浸鍍鋅+粉體塗裝=雙層抗銹。
  • Q2. 請問貴公司的「景觀圍籬網」是否有提供施工的服務?+

    是的,除了提供全面金屬鐵絲網免費諮詢,在施工部分無論是現場評估、網材設計、製作、功能及施工等方面均可提供優質服務,更由全程培養素質優良的專業工班團隊責任施工負責,絕不外包。
  • Q3. 請問貴公司的「景觀圍籬網」是否適用於一般住家周圍環境使用呢?+

    是的,本公司新型景觀圍籬網從原料到成品,皆符合CNS規範,屬環保綠建材,適用範圍廣泛,從工廠、倉庫、停車場、機關學校、住家別墅、辦公大樓、棒球場、高爾夫球場、機場、捷運、高速公路、廠區、住家農場、機械安全圍網、太陽能場之景觀圍籬網等,且配合建築師、土木營造廠和景觀設計師,為您設計更新穎適用的圍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