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Company Profile

>公司簡介
一、關於三發製網

三發製網股份有限公司自1963年創立以來,堅持以技術性服務品質樹立口碑,不僅深知守成的重要,更以前瞻產眼光以及「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理念率先自歐洲德國 JAGER 公司引進微電腦全自動鋼網點焊機設備,建立「安固點焊鋼絲網」品牌行銷海內外,並大量供應固定尺寸的鋼絲材料鐵網及二次加工製造的五金平面網、景觀圍籬網、機械安全圍網、蘭花架網、家庭五金網等,以進一步深入各種產業拓展行銷市場。

近十幾年來的努力,秉持「穩健踏實、品質誠信、永續經營、利潤共享」的經營理念凝聚全體員工之向心力,不斷擴充軟、硬體設備,目前已擁有五套歐洲進口的全自動點焊鋼絲網設備,產能大幅提升,交貨期 、價格上均能符合客戶之需求,以經濟效益締造佳績。

經營理念 : 堅持實實在在的經營,每個製造過程朝生產自動化,行銷國際化的經營方針邁進,凡事全力以赴讓產品「精益求精」以臻完美境界,我們堅持以「今日的用心,視為明日卓越的表現!」

品質政策 : 網住客戶的心。

主要產品 : 焊接鋼線網鍍鋅點焊網不銹鋼點焊網景觀圍籬網金屬鐵網網狀圍籬等。

二、公司願景

三發製網股份有限公司,自 ISO 9001 品質認證後,全體同仁士氣大振,更應以經營績效培育人才團結一致 ,邁向21世紀美好的遠景。

公司業務企劃;開發更高層次的商品,為國家政府、民間機構等重大建設、公共工程而服務,並以客戶為導向達成「永續經營」之目標。



三、公司概要

公司名稱 : 三發製網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日期 : 西元 1963 年
負責人 : 江維富 (董事長)
總經理 : 江騰蛟
廠房面積 : 台灣一廠2000坪,台灣二廠3000坪,台灣三廠5000坪,菲律賓廠3000坪。
生產設備 : 由歐洲、瑞士、西德、奧地利進口微電腦全自動點焊機。

四、台灣營業項目
1. 凸節熔接鋼線網
2. 鍍鋅點焊鋼線網
3. 不銹鋼點焊鋼絲網
4. 供二次加工五金網、鐵網 (Steel Wire Mesh)、展示架、蘭花架
5. 公路、球場、住家農場、廠區、農場、機械安全圍網、太陽能場之景觀圍籬網
6. 焊接鋼線網、鍍鋅點焊網、不銹鋼點焊網、景觀圍籬網、點焊鋼絲網、金屬鐵網、網狀圍籬

五、菲律賓營業項目
1. 各類電風扇網
2. 各式鋼製辦公傢俱、屏風等。